晴時多雲

NBA》朗度重返洛城!這回冠軍後衛輔佐快艇雙星

2021/03/26 07:18

朗度被送往快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老鷹趕在NBA交易截止日前,把老牌明星控衛朗度(Rajon Rondo)送往西岸快艇,換來34歲的「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兩個第2輪選秀籤和現金。

寶刀未老的朗度,本季才與老鷹簽下一張2年1500萬美元(約4.3億台幣)的合約,而上月才滿35歲的他又將重回洛杉磯,可望發揮公認超高的籃球智商,組織傳導輔佐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至於3屆年度最佳第6人的L.威廉斯,則將繼2012-14年球季,再度披上老鷹戰袍。 

「魯長老」L.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老經驗的朗度在上季季後賽表現出色,被譽為湖人奪冠重要功臣之一,加上2008年塞爾提克封王,他已榮膺史上第2位分別在西岸湖人、東部綠衫軍這兩大豪門都拿冠軍戒指的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