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中鋒涉種族歧視 今正式遭釋出

2021/03/26 08:37

中鋒雷納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雷霆交易亞里札(Trevor Ariza)至熱火並換來中鋒雷納德(Meyers Leonard)和次輪選秀權,而今日雷霆官方宣布釋出這名長人。

雷霆在3月17日將35歲老將亞里札交易到熱火,換得因種族歧視猶太人言論,而無限期離隊的雷納德,以及一個2027的次輪選秀權。根據《ESPN》報導,雷納德因在2月份動肩部手術整季報銷,交易後並未實際報到、加入到雷霆球團當中,也並未出賽,僅僅只是完成交易的動作,也被外界預期很快又會被交易

報導也指出,雷霆在交易大限前因考量到可能有其他交易機會可以運用,而保留雷納德,不過交易截止後雷霆因增加兩名球員的緣故,超出名單上限,故釋出這名長人。

雷納德先前捲入種族歧視爭議,他在直播遊戲實況時脫口說出歧視猶太人的K開頭字眼,而後遭NBA罰款5萬美元,並遭熱火官方處無限期離隊。

雷納德在本季僅在熱火出賽3場,平均繳3.3分2.3籃板。去年則在熱火出賽51場,平均繳6.1分5.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