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送走明星後衛!歐拉迪波前進熱火輔佐「士官長」

2021/03/26 07:58

歐拉迪波如願被送去熱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完成哈登(James Harden)的四方交易後,從溜馬手中獲得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但季後歐拉迪波就將成為自由球員,先前也被爆拒絕與球隊提前續約,火箭趕在NBA交易截止日前將他送去熱火。

歐拉迪波在本季結束後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爆料,歐拉迪波已經拒絕火箭對他開出的延長合約,據悉他渴望的是一份長約,而熱火則是傳出有意追求他。

「沃神」先前也指出歐拉迪波對於加盟熱火同樣很有興趣,他們在今年夏天有薪資空間能夠簽下歐拉迪波,不過稍早美媒爆料火箭啟動交易,送走歐拉迪波向熱火換來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以及2022年的首輪選秀籤互換權。

交易來之後歐拉迪波,熱火陣中就擁有巴特勒(Jimmy Butler)、艾德巴約(Bam Adebayo)和歐拉迪波所組成的三巨頭,外界也看好他們的戰力將大幅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