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太狂!再度開轟追平日將高懸16年紀錄(影音)

2021/03/26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洛磯的熱身賽擔任先發第2棒DH,首局就敲出陽春砲,是今年春訓第5轟,追平松井秀喜的日籍打者大聯盟熱身賽最多轟紀錄。

大谷此役在第一打席打第一球,就掌握196公分左投岡伯爾(Austin Gomber)的90.9英哩速球,敲出左外野反方向全壘打,擊球初速96英哩、飛行距離363英呎,擊球仰角42度。

這是大谷本季熱身賽第5轟,根據日本媒體指出,日本打者前一次在熱身賽能敲出5轟是2005年的松井秀喜。大谷今日3打數1安打,本季擔任打者出賽的11場比賽全都有安打,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71。

投手表現方面,大谷在8局投球飆出14次三振,還飆出赴美後最快球速101.9英哩。他下一次擔任投手登板,預計在台灣時間30日客場對上道奇。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