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送走爆發射手換回潛力小將 老將羅利卻被留下

2021/03/26 09:02

暴龍送走本季大爆發的射手鮑威爾(左),卻留下了老牌後衛羅利(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先前傳出有意交易掉陣中雙衛羅利(Kyle Lowry)與N.鮑威爾(Norman Powell),而今他們趕在NBA交易大限前,將鮑威爾送去拓荒者,不過今年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將羅利最後則是被留在暴龍。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暴龍稍早跟拓荒者達成協議,把N.鮑威爾送去波特蘭換回特倫特(Gary Trent Jr.)和胡德(Rodney Hood)。

在暴龍效力6年的N.鮑威爾,今年出賽42場平均可以拿下19.6分,三分命中率高達43.9%,場均可以投進2.8顆三分球,多項數據皆為生涯新高,截至目前本季64名球員三分球出手超過200次,鮑威爾在這之中命中率僅次於英格爾斯(Joe Ingles)、哈里斯(Joe Harris)排名第3高,269次出手命中118球,其中又以弧頂45度最準。

特倫特是拓荒者在2018年選秀次輪第37順位挑中,在球隊二哥麥考倫(C.J. McCollum)因傷缺陣期間,頂上他先發空缺,場均能繳出15分,外加2.2籃板、1.4助攻同樣都是三年生涯新高,本季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9.7%,還比N.鮑威爾年輕5歲,未來相當值得期待。

特倫特。(資料照,美聯社)

胡德先前曾是爵士看好的未來之星,不過他2017年被交易到騎士後卻遭雪藏,被交易到拓荒者後存在感變得更低,場均只剩4.7分、1.9籃板、1.2助攻。

而先前跟N.鮑威爾同樣傳出可能被暴龍交易的羅利,最後卻被留下來,有消息人士透露,暴龍的確有試著把羅利交易去出,但卻沒有出現讓暴龍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滿意的交易對象,因此最後他們還是選擇留下這位35歲的老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