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籃網! 帥哥射手被送去獨行俠攜手東契奇

2021/03/26 09:48

瑞迪克最後被送去獨行俠。(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dick)上季休季期間從七六人轉戰鵜鶘,不過來到紐奧良後這位36歲的射手似乎還是沒找到自己的歸屬,也讓他深陷交易傳聞,而鵜鶘今在交易大限前把他送去獨行俠,將攜手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一同打拚。

老牌射手瑞迪克已在NBA闖蕩第15年,上賽季能繳出場均15.3分,但本季來到鵜鶘後,上場時間縮短又遇傷病纏身,先前因右腳跟疼痛離隊接受治療,鵜鶘在這幾年的陣容逐漸年輕化,36歲的瑞迪克明顯不在球隊未來的藍圖中,而他本季出賽31場,場均得分下滑至8.7分、1.3助攻,場均也僅1.6顆三分球。

因為瑞迪克的家位於布魯克林,所以之前曾傳出他向球隊提出「賣我」要求,希望能被交易到美國東北部的球隊如籃網、尼克、塞爾提克或七六人等隊,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瑞迪克最後和前鋒梅利(Nicolo Melli)被打包送去獨行俠,鵜鶘則拿到強森(James Johnson)、伊沃度(Wes Iwundu)和一個次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