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外野重砲受傷休半年 前年12強打擊天才利多?

2021/03/26 09:32

希梅涅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重砲手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昨日賽中為接對手一顆全壘打球不慎受傷,經檢查確定胸部肌腱斷裂,據《ESPN》報導,希梅涅茲預計缺席5至6個月。

「這對戰力上來說是一大損失,他是我們重要的火力。」白襪總管哈恩(Rick Hahn)受訪表示。

這位24歲的外野手2019年在白襪完成大聯盟首登場,該年出賽共122場,繳出.267/.315/.513打級三圍,隔年在縮水賽季,55場出賽中,繳出打擊三圍.296/.332/.559,繳14轟、41打點,打擊表現優異的他獲得銀棒獎的殊榮,但是在守備方面卻遭受批評。

希梅涅茲的進攻火力成為白襪團隊重要的倚靠,不過現他因傷至少休半年,由誰來頂替他,哈恩並無特別指名,只表示現在最擔心的人就是希梅涅茲。他也樂觀指出:「在一個團隊中,要看的是你還有什麼,而不是執著在沒有的東西上,沒有希梅涅茲,我們還有其他人阿。」

由於陣中外野手安格爾(Adam Engel)也因腿筋拉傷缺陣,白襪有極大可能拉上前年入選12強美國隊的打擊天才范恩(Andrew Vaughn)來彌補外野戰力,該者雖為一壘手,但據報導指出,他在去年就有被移防到外野,今年春訓也有在外野進行守備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