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征戰13個球季! 生涯131勝左投圓夢宣布退役

2021/03/26 10:10

岡薩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征戰大聯盟13球季,35歲大資深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今在個人Instagram上宣布退役。

「我使出全力了,可是我的身體跟不上。」岡薩雷茲在Instagram上寫道。他在Instagram上發佈一段超長文字,表示自己4歲因父母關係認識棒球,感謝白襪讓他加入職棒,12年後還有機會重逢,此外也感謝所有待過的球隊。其中他指出,穿上馬林魚球衣是為圓披上家鄉球隊球衣的夢想。最後表示:「我做出的決定終於讓我的心安定下來了。」文中展現滿滿的感恩。

岡薩雷茲生涯2度入選明星賽,2004年選秀被白襪在首輪第38順位選中,2度被放進交易包裏,在白襪與費城人間來回。2008年再度被白襪送走,於運動家初登大聯盟,繳出1勝4敗、7.68防禦率的成績。

2012年他被送往國民後繳出生涯最佳單季21勝,該季摘下國聯勝投王,2018年季中被交易到釀酒人,隔年與洋基簽下小聯盟約,不過開季不到一個月就被釋出,被釀酒人拉回先發輪值。

去年是岡薩雷茲生涯二度重返白襪隊,在縮水賽季他繳出12場,拿下1勝2敗、4.83防禦率,在休賽季和馬林於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這個春訓僅出賽1場,防禦率飆升到189.0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o Gonzalez(@giogonzalez4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