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學長的一壘牆」 高國慶繳美技代打還建功球迷讚爆(影音)

2021/03/26 11:18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晚在延長賽以4:5惜敗樂天桃猿,不過獅隊陳鏞基、高國慶卻展現老將價值,都繳出守備美技為球隊擋住失分,其中高國慶在8局上上場代打,還敲出帶有打點安打,展現「大學長」的拚勁,也獲得球迷主播盛讚。

昨在獅猿之戰,前7局打獅隊以1:4落後,8局上樂天換上歐飛登,一上來就被林靖凱敲出安打,隨後靠著隊友陳傑憲的滾地球推進上二壘,此時獅隊換下蘇智傑,改由老將高國慶上場代打,馬上敲出安打送回珍貴的打點,幫助獅隊縮小比分差距。

9局上獅隊攻勢再起,被潘武雄、唐肇廷、陳重羽連續敲出3支安打,獅隊攻佔滿壘,上場代打的林子豪擊出游擊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隨後郭阜林在滿壘時選到保送,也擠回獅隊追平分,然而9局下桃猿在1出局的情況下攻佔二三壘,面對藍寅倫的滾地球,高國慶冷靜在一壘展現精彩守備,策動雙殺守備,擋下樂天的再見分。

雖然最後獅隊在延長賽11局下,因為再見失誤輸球,不過大學長高國慶的精彩的表現卻仍獲得主播球評推崇,在轉播時就盛讚高國慶在練習時都比年輕後輩更拚命,球迷也留言紛紛讚嘆「我大學長的一壘牆」、「大學長就是大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