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忍心離開小孩3個月?友人曝真實心理狀況

2021/03/26 09:35

江宏傑、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婚變事件延燒至今,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見到年僅3歲和1歲的兩個小孩,讓外界納悶她難道都不會想看小孩?日本周刊《女性SEVEN》詢問福原愛的友人得到解答。

今日報導引述電視台關係人士表示,福原愛是在今年1月1日回日本,為了準備擔任1月中的全日本桌球錦標賽球評,當時預計3月初就要回台灣,但後來受到被周刊曝光外遇照影響,才會決心把兩個小孩放著,一直待在日本不回來。

福原愛的友人透過周刊表示:「當然想會見孩子呀,她說4月上旬想回去過兒子的生日,但是聊到孩子的未來,她說『我自己都沒有餘裕了,還沒有辦法去想到那些...』」。

小愛友人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想要選擇能讓孩子健康長大的環境,如果最後真要爭監護權,小愛也會尊重孩子的意願。

最後報導指出小愛為了監護權問題,最後還是得回台灣處理,「到時候孩子們會去機場迎接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