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太空人34.1億延長肥約? 柯瑞亞直言:錢太少

2021/03/26 11:17

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美媒報導太空人開給陣中球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6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1億)合約遭到拒絕,而這名好手在今日受訪時證實此事,並且大方說出「錢太少」是沒有點頭的因素。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昨日報導透露,太空人提出6年1.2億美元延長合約並沒有被柯瑞亞點頭接受,而這名好手將可能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柯瑞亞在今日受訪時大方證實自己拒絕球團所開出的合約,也對雙方是否能達成共識沒有想法,他直說:「第一次的報價,我覺得真的太低了。」

柯瑞亞表示若未獲得理想報價、球團無意挽留,那自己也將會直接投身自由市場,他說:「如果這就是他們對我的看法,這就是我們所處的立場,那我想我將會上場打球並試著為休士頓贏得另一座冠軍,然後投入自由市場。」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Brian McTaggart報導,柯瑞亞還烙下狠話說:「如果他們不想和我簽延長合約,其他球隊會想的。」雖然柯瑞亞曾表示想要繼續待在太空人效力,但也果決的把開幕戰訂為最後期限,向球團發出通牒,Brian McTaggart甚至透露這名好手已經「準備得像是『我要成為自由球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