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買斷明星前鋒、騎士放抓猛哥自由 聯盟再掀搶人大戰

2021/03/26 13:07

35歲老將艾德瑞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雖然沒有在交易大限前把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送去別隊,不過根據多家美媒爆料,稍早他們已經和艾德瑞吉達成協議,將買斷他的合約,而除了艾德瑞吉,騎士隊同樣也買斷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的合約,兩位炙手可熱的球員投入自由市場,交易大限後又要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馬刺35歲老將艾德瑞吉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本季僅出賽21場,平均得分13.7分創2006-07年菜鳥年來新低,場均4.5顆籃板創生涯最差,另有場均1.6次助攻。先前他已經和馬刺達成協議,確定本季不會再為聖安東尼奧大軍出戰。

稍早《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在推特上爆料,指出艾德瑞吉確定放棄他本季部份年薪,與馬刺達成買斷協議,隨後艾德瑞吉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馬刺5年照顧。目前最有可能網羅到他的球隊,就稍早向火箭盤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組成三巨頭的熱火。

卓蒙德本季效力騎士共出賽25場,場均繳出17.5分、13.5籃板和1.2阻攻,他今年季後將成為不受限的自由球員,未來很有可能會離開克利夫蘭轉投他隊,因此騎士上月就將其擺上交易檯,且為了「保值」,與卓蒙德協議不出賽,今也確定將買斷他的合約,讓這位「籃板怪獸」成為自由球員。

而先前有記者爆料,尼克曾正在尋求透過交易得到卓蒙德,不過看來最後他們可能無法端出讓騎士滿意的交易籌碼,因此目前搶人大戰呼聲最高的還是湖人、籃網和獨行俠。

中鋒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