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亞軍暖心揮別老東家 發文感謝:奧蘭多成就了我

2021/03/26 11:56

A.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在交易截止日前夕決定進入重建期,送走包含灌籃大賽「最強亞軍」A.戈登(Aaron Gordon)在內的多名主力球員。

2月就曾遭爆料向球團喊出賣我的人氣前鋒A.戈登,如今總算如願以償,和前鋒G.克拉克(Gary Clark)一起攜手被送往金塊。交易發生後A.戈登也在自己的IG發文暖心告別老東家。

A.戈登表示:「很難用文字去表達開始為魔術隊效力,以及成為奧蘭多社區一份子對於我的深刻意義,從我18歲被入選的那一刻起,奧蘭多就給予我許多愛,被這個城市的居民支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個城市成就了現在的我,也是我和我家人最棒的歸屬。」

A.戈登待在魔術七年,生涯場均貢獻12.9分、6.4籃板2.5助攻,加盟金塊後的表現值得期待,他本人在文章末段寫下「我很高興能加入金塊隊,NBA賽場為我提供了一切,我將繼續全力以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G(@aarongord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