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多名球員缺陣也無礙!快艇靠2將合砍52分勝馬刺

2021/03/26 12:12

快艇擊敗馬刺拿下四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場比賽大勝的快艇,在本場比賽缺少數名大將、人手的狀況下仍是連勝馬刺,靠著R.傑克森(Reggie Jackson)聯手P.喬治(Paul George)合砍52分,以98:85擊敗馬刺,打出四連勝。

快艇在本場比賽缺少數名主力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伊巴卡(Serge Ibaka)、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都缺陣,L.威廉斯(Lou Williams)更是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到老鷹,不過快艇仍是靠著拿下28分的R.傑克森及攻下24分外帶13籃板的P.喬治,率隊在下半場打出表現收下勝利。

本場比賽雙方在上半場打得激烈,第二節2分22秒雙方以49:49打平,而後德羅森(DeMar DeRozan)和K.強森(Keldon Johnson)聯手拿下6分幫助馬刺以55:49領先結束上半場。

易籃後快艇靠著本節獨拿10分的P.喬治和8分的Terence Mann將比數追近並追平,末段快艇成功反超馬刺,以72:68進入末節。雖馬刺在決勝節開局將比分咬得很緊,但快艇靠著R.傑克森跳出來獨秀16分,阻止馬刺的反撲氣焰,終場以98:85拿下勝利。

快艇先發除了R.傑克森和P.喬治,祖巴克(Ivica Zubac)有10分13籃板進帳,本場代替雷納德先發的Terence Mann亦攻下10分並抓12籃板。

馬刺方面以德羅森23分為首,D.穆雷(Dejounte Murray)18分7助攻,D.懷特(Derrick White)11分,博爾特(Jakob Poeltl)11分8籃板。

快艇小將Terence Mann。(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