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王柏融拚合約年! 11體育家族宣布轉播洋聯

2021/03/26 12:3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LEVEN體育家族今天宣布即日起太平洋聯盟一共六隊: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東北樂天金鷲、埼玉西武獅、千葉羅德海洋、歐力士猛牛、福岡軟體銀行鷹,超過兩百場的賽事。

ELEVEN SPORTS宣布轉播太平洋聯盟。(ELEVEN SPORTS提供)

ELEVEN指出,除了休息日,將天天透過電視或官方APP為大家現場直播服務,滿足棒球迷的視覺饗宴,本週日本職棒轉播服務,將由主播黃奕傑搭配王金勇以及鄭漢禮等人擔綱,請鎖定ELEVEN體育家族轉播平台。

今台灣時間下午3點太平洋聯盟開幕日,由東北樂天金鷲主場舉辦,迎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作客,台灣旅日投手宋家豪在熱身賽投了兩場兩局面對9名打者被敲出2支安打、1次四壞球、1次三振,目前是旅日7位台將中唯一擠進開季一軍名單的選手,在洋將競爭激烈的狀態下實屬不易,本週能有機會登板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