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17顆三分球射垮湖人 D.格林率隊奪4連勝

2021/03/26 13:32

湖人苦吞四連敗。(法新社)

七六人喜收四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對戰東部龍頭七六人,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缺賽的情況下湖人上半場表現可圈可點,半場打完兩方54分平手難分軒輊,不過紫金軍團第三節失守被七六人打出單節35:17的攻勢,終場以101:109苦吞四連敗。

庫茲馬。(美聯社)

湖人施洛德。(美聯社)

此役詹皇不在,由前役繳雙十數據的庫茲馬(Kyle Kuzma)扛起得分重責,庫茲馬奪全隊最高的25分外帶9籃板,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貢獻20分11助攻,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有19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進帳20分,湖人此役只投進9顆三分球對比七六人的17顆相差甚遠。

七六人D.格林。(法新社)

東部龍頭七六人則是由D.格林(Danny Green)得全場最高的28分率隊取勝,小柯瑞(Seth Curry)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共同挹注36分,而西蒙斯(Ben Simmons)手感不佳只有9分但傳出11助攻。

七六人此役靠第三節狂炸5顆三分球攻進35分奠定勝基,其中D.格林包辦3顆三分球,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缺賽期間七六人豪奪四連勝,目前以32勝13敗穩坐東部龍頭寶座。

西蒙斯(左)、湖人哈瑞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