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福克斯爆砍生涯最佳44分 率國王大勝勇士

2021/03/26 13:47

福克斯率國王輕取勇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國王在主場迎戰勇士,國王福克斯(De'Aaron Fox)豪取個人生涯最佳的44分,率隊在第二節末打下勝利基礎,終場大勝欠缺主力的勇士,以141:119收勝,拿下3連勝,賞給勇士3連敗。

勇士本場比賽欠缺2大主力,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尾椎傷勢已連續缺陣4場,而D.格林(Draymond Green)在今日也因身體不適缺席,柯爾(Steve Kerr)透露D.格林並未參與賽前的投籃練習,因身體感到不舒服。

本場比賽雙方在第二節前段以前打得激烈,你來我往、數度戰成平手,勇士D.李伊(Damion Lee)在次節7分08秒飆進打板三分,讓比賽打成50:52,不過隨後福克斯率國王開啟20:11攻勢、打下10分的領先優勢。此後國王除維持領先又再進一步擴大比分,最大勝差曾達20多分,終場以141:119輕取勇士。

國王得分方面,福克斯全場22投16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44分外帶7助攻,霍姆斯(Richaun Holmes)25分11籃板,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21分,希爾德(Buddy Hield)16分6籃板6助攻,蓋伊(Kyle Guy)替補拿下17分6籃板4助攻。

勇士方面以A.威金斯(Andrew Wiggins)26分10籃板為首,歐布瑞(Kelly Oubre Jr.)19分,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15分6籃板,波爾(Jordan Poole)17分。替補出發的曼尼翁(Nico Mannion)有19分進帳。

福克斯率國王輕取勇士。(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