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陳陳大丈夫」來了 陳冠宇明對台電初登板

2021/03/26 13:50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將參加今年中職選秀的前旅日好手陳冠宇,目前加盟業餘成棒安永鮮物隊,預訂明天上午9點在三重球場先發出戰台電,也是他在甲組成棒聯賽初登板。

30歲的陳冠宇去年季後宣布結束10年旅日生涯,決定返台參加今年中職選秀,消息一出後也引發各界關注。在1月中旬,陳冠宇決定在選秀之前,先和安永鮮物簽下6個月合約,並且在投入球隊後以先發投手進行調整。

如今,陳冠宇明天將正式代表安永鮮物出賽、迎戰台電,他日前受訪時已表示對於久違的國內比賽相當興奮,也期待透過成棒聯賽調整到最好、無縫接軌中職賽季。陳冠宇在之前的2場練習賽投到5局、80球,最快球速也來到147公里。

今年中職選秀順位依序是富邦悍將、樂天桃猿、中信兄弟、統一獅、味全龍,由於富邦已宣布將把狀元籤用在旅美投手江少慶身上,陳冠宇若無意外會被第2順位的樂天桃猿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