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當我笨蛋」「是在哈囉」味全龍曾傳昇、林旺衛發文開嗆裁判

2021/03/26 15: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對戰味全龍,7局下張志豪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站上二壘,當下味全龍提出挑戰,最終維持原判Safe,不過游擊手曾傳昇疑似對判決很不滿,在IG上發限時動態寫下:「奈死當我笨蛋,我就問裁判手不酸(痠)嗎?」

當時兄弟已7:3拉開領先,張志豪敲出深遠安打想攻占二壘,不過右外野手快傳,曾傳昇接球後想觸殺,二壘審王俊宏第一時間判定安全上壘,當下曾傳昇就認為是出局,於是味全龍隊立即提出挑戰,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最終維持原判Safe。

賽後味全龍林旺衛也對判決不服,用同樣一張照片在IG發文寫下:「是在哈囉嗎裁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認為,跑者張志豪是因被曾傳昇的手勾起來才導致離壘,因此算SAFE。

林旺衛在IG發文。

曾傳昇在IG發文。

曾傳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