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二軍敲長打 上壘後卻遭牽制出局

2021/03/26 16:1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二軍賽,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在面對巨人隊的比賽先發,他5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但隨後遭牽制出局。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今3打數敲1安,二軍打擊率仍高達0.471

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四棒、守左外野,前4打數沒有表現,包含3次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1次則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10局上王柏融面對巨人左投横川凱,他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但他上壘後卻遭横川凱牽制出局,結束該半局。王柏融此役5打數1安打就是長打,打擊率為2成。

火腿大物清宮幸太郎此役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4打數2安打2分打點,包含10局上超前比分的陽春砲,但火腿最後在延長賽10局下被巨人香月一也擊出再見兩分砲,終場以3:4輸球。

西武今天在二軍賽面對橫濱DeNA,賽前打擊率高達五成的吳念庭,今擔任先發一壘手,3打數中敲一支二壘安打,二軍打擊率仍高達0.471。西武最後以8:6贏球。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