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尷尬!東奧聖火傳遞又出狀況 火炬連續第2天熄滅

2021/03/26 15:46

聖火傳遞儀式昨日重啟後,卻已連續兩天都發生火炬熄滅的意外狀況。(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推遲至今年夏天,聖火傳遞儀式昨日重啟後,卻已連續兩天都發生火炬熄滅的意外狀況,尷尬場景更引發各界熱議。 

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日,只剩下119天,而為期121天的聖火傳遞,本月25日從福島縣展開,首日卻發生火炬上聖火熄滅的烏龍,已被許多人認為似乎不是好兆頭,沒想到今天上午從福島縣飯館村再出發時,會場又突然刮起強風,導致火炬再度熄滅,觀光客頻頻高喊:「沒有火了!」工作人員連忙協助再度點燃,眾人也用掌聲重新炒熱氣氛,才順利交接給下位火炬手。 

東奧聖火傳遞總計121天,從福島核災滿10週年的當地開始,預計繞經日本全國47縣、857個城市及地區,儘管已經順延1年且波折不斷,東奧組委會負責聖火傳遞儀式的代表仍強調,會盡全力讓聖火熊熊燃燒,「即使火炬不小心熄滅了,接力傳遞也不會停止,請大家放心。」  

聖火傳遞儀式昨日重啟後,卻已連續兩天都發生火炬熄滅的意外狀況。(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