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辰己涼介驚天一轟! 締造日職14年首見紀錄 (影音)

2021/03/26 16: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開幕,首戰由樂天金鷲在主場迎戰日本火腿,樂天首棒打者辰己涼介在首局首球就敲出一發陽春彈,締造日職14年來首見紀錄。

辰己涼介面對火腿先發投手上沢直之,第一球就鎖定對手投出的145公里紅中直球,把球轟出全壘打大牆,為全新一季的日本職棒開幕打響第一砲,也幫助球隊以1:0取得領先。

辰己涼介的開幕戰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讓他成為日本職棒史上第五位達成這樣紀錄的球員,上一個締造這個紀錄的是2007年巨人隊的高橋由伸。

若不算首球全壘打的話,上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是由2011年阪神虎隊的洋砲莫頓所達成。

若僅追溯到太平洋聯盟的話,上一個完成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的球員,則是1970年羅德隊的山崎裕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