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軍29年勇奪14冠!埔里國中女壘隊聯賽蟬聯后冠

2021/03/26 16:30

埔里國中女壘隊榮獲全國中學女子壘球聯賽冠軍,今日受邀至鎮公所接受表揚,也將簽名球送給鎮長廖志城(左5)。(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國中參加109學年度全國中學女子壘球聯賽,決賽以8比3擊敗北投國中奪冠,也拿下球隊成軍29年來第14座HSL冠軍,傲視全國,也持續締造隊史紀錄,成為埔里之光,鎮長廖志城、副議長潘一全今特别表揚選手、教練,隊上9位選手也入選U16國家代表隊,待疫情緩和,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埔里國中日前赴高雄參加全國中學女子壘球聯賽,獲得國女組甲級冠軍,已經連續2年封后,也拿下隊史14座的HSL冠軍,這項紀錄也傲視全國。

教練張寧恩說,這屆各隊實力堅強,教練團評估這次能進4強已屬不易,但選手在場上展現堅強韌性,多數場次都在落後下追平,最後逆轉勝,決賽對上北投國中,當時僅領先1分,所幸游擊手王妤藍美技守備完成雙殺,力保該局不失分,加上投手柯妤歡強力壓制,投打發揮下以8比3勝出,8年級的邱郁忻本屆轟出4發全壘打,獲全壘打王,7年級菜鳥林瑋琪也打了2支,都將接下學姊畢業後留下的重擔。

此外,陣中也有9位選手黃瑜芊、高家慈、王妤藍、林瑋琪、古羽涵、林若亞、楊晴、邱郁忻、金雅恩及教練張寧恩、黃慧雯入選U16國家代表隊及國家隊教練,待疫情緩和,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長年關注支持國內女壘運動,今由服務處主任黃銘輝代表致贈奪冠紅包給埔里國中女壘隊。(記者佟振國攝)

林瑋琪、邱郁忻、柯妤歡、王妤藍(左至右)的投打優異表現,是奪冠的重要功臣。(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