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大物登場! 重砲捕手開轟、先發左投飆150KM火球

2021/03/26 1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與富邦悍將今天在二軍交手,兩位有機會投入今年中職選秀的大物選手:呂彥青與吉力吉撈.鞏冠都有不錯表現,終場悍將以8:7險勝味全龍。

這場比賽味全龍有兩名與球隊簽下自行培訓合約,預計有望在今年投入中職選秀的球員上場,分別是曾待過印地安人隊2A的捕手吉力吉撈.鞏冠以及前阪神虎左投呂彥青。

呂彥青今天在二軍先發上陣,主投2.1局花48球,被打3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0公里。吉力吉撈.鞏冠則在首打席就敲出2分砲,全場5打數2安打,打擊率4成。

味全龍自主培訓球員吉力吉撈.鞏冠今天開轟,單場雙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此役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5.2局被打8安失掉6分都是自責分,送出7K1BB,收下勝投,林逸翔主投1.1局被打2安無失分,劉劭威1局投球失1分,張瑞麟主投1局無失分收下救援成功。

味全今天除了先發的呂彥青外,還額外派出8名投手,劉家愷1.1局失3分吞敗,陳良志上場一個人都沒解決,失掉2分、黃東淯0.1局無失分、曹維揚1局失1分、蔡明憲、曾柏融1局無失分、劉宇鈞1局失1分、陳冠偉1局無失分還送出2K。

呂彥青先發2.1局失1分飆2K。(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悍將此役高孝儀4打數2安打打回1分打點,莊韋恩3安猛打賞,胡冠俞5打數2安打還敲出一發全壘打。味全方面,除了開轟的吉力吉撈.鞏冠外,二棒王順和3安猛打,高淮安也有2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