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大物新秀來了! 初先發就排中心棒次扛重任

2021/03/26 18:04

統一獅林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選秀榜眼林子豪今天生涯初先發,擔任五棒三壘手,他說總教練林岳平賽前就有通知,坦言睡前有點亢奮,腦袋一直在想今天該怎麼打。

林子豪昨開箱,在9局滿壘關鍵代打,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進帳生涯首分打點,又發動盜壘,跑回分數,初登場首安出爐前,先進帳3個生涯第一次。

林子豪指出,「餅總叫我上去打時說相信我,當作二軍打就好,在旁邊準備有點緊張,上去打就還好了,當下只想著把好球帶設定好。」至於完成生涯首盜,則是教練團下達的暗號。

林子豪初先發就排在中心打線,餅總說,拉上來一軍就是要用,當初設定要拿來打側投。今天桃猿由黃子鵬擔任先發投手。

林子豪說,不要管打第幾棒,平常心下去打,不要有太大壓力,「高中有打過側投,成績還不錯。」

統一獅林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林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