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帥」低潮棒次對調 打擊教練解釋原因

2021/03/26 18:24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雙傑」蘇智傑、陳傑憲陷入低潮,前者打擊率2成,後者打擊率1成82,總教練林岳平坦言,他們在熱身賽實戰打席不夠多,比賽用球多少也改變打者的想法。

蘇智傑去年28轟、98分打點排名聯盟第2,今年開季8戰僅1轟,打擊率2成;去年打擊率、安打雙冠王陳傑憲,打擊率僅1成82,兩人今天棒次對調,蘇智傑擔任開路先鋒,陳傑憲擔任第二棒。

打擊教練劉育辰指出,兩人比賽節奏確實不好,「智傑還OK,傑憲自我要求比較高,給自己壓力比較大,他們在熱身賽分配打席不夠多,結果呈現不如預期,現在用訓練撐起來,平時練習幫他們增加實戰模式。」

今天安排蘇智傑打開路先鋒,劉育辰說他的上壘率不差,陳傑憲最近上壘率沒有表現出來,但劉育辰也坦承,近幾年來可看出陳傑憲的打擊,直接影響球隊成績,攻勢發動機若無啟動,球隊內比較沒人可取代。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