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戰就亮相 宋家豪中繼0.2局掉2分非自責

2021/03/26 20:15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開幕戰,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今中繼0.2局投2次保送,失掉2分非自責,樂天金鷲靠著涌井秀章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8:2擊敗日本火腿。這也是監督石井一久執教後首勝。

宋家豪在第8局登板中繼,火腿松本剛敲游擊方向滾地球,樂天游擊手小深田大翔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到一壘。下一棒近藤健介敲左外野安打,宋家豪對中田翔投保送,讓火腿無人出局攻占滿壘。

宋家豪先讓渡邊諒敲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下一棒的大田泰示敲游擊方向滾地球,樂天封殺二壘,火腿跑回1分。宋家豪接著對野村佑希投保送,再度讓火腿攻占滿壘。宋家豪這時退場,由左投渡邊佑樹後援,他一上場先投保送掉分,接著三振宇佐見真吾,才結束這個半局。

總計宋家豪此役投0.2局用27球,面對6名打者,被敲1安,投出2次保送,失掉2分都不是自責分,防禦率仍是0。

涌井秀章。(資料照,法新社)

涌井秀章今投7局用116球,被敲4安,送出5次三振、投3次保送,沒有失分,拿到開幕戰勝投。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涌井秀章成為史上第一位在3個不同球團(西武、羅德、樂天)擔任開幕戰先發,皆摘勝的投手。

涌井秀章生涯十度擔任開幕戰先發,包含西武時期5次、羅德時期4次,加上今天這場比賽,他在開幕戰共摘6勝並列史上第三多。

樂天金鷲全場敲8支安打,辰己涼介首局首打席陽春砲,小深田大翔3安1打點,鈴木大地1安3打點,小郷裕哉1安1打點;火腿先發上澤直之投4.2局失6分,吞本季首敗。

上澤直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