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因傷跳過先發 由「松坂2世」登場

2021/03/26 19:26

田中將大明天無法先發,將改由高田萌生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回歸日職的首次登板就確定因傷跳過,明天改由有「松坂2世」之稱的高田萌生登場。

樂天金鷲今在主場迎戰火腿,在涌井秀章7局無失分好投率領下,以8:2搶下首勝。只是樂天原本明天交由田中將大先發,他卻因右小腿肌肉損傷跳過登板,可能需要3週時間才能復出先發。

田中的先發空缺,則由22歲的高田萌生補上,這是他從巨人轉隊樂天以來首次一軍出賽,表示自己雖然無法取代田中的位置,但會全力以赴拿出最佳表現。高田萌生過去在高中創志學園時代,因投球動作類似松坂大輔,而有「松坂2世」封號。

至於田中則透過球團向球迷致歉,表示還好這次的傷勢並不嚴重,希望能夠早日調整好復出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