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台灣史上頭一遭! 你想不到的開幕戰地點

2021/03/26 19:48

連得兩屆「箭林之后」的台南射箭隊彭家楙,是世錦賽女團和世大運混雙金牌。(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企業射箭聯賽三年開幕戰將於明日上午9時30分在台南市奇美博物館-奧林匹亞草坪隆重登場,開幕戰由地主隊台南射箭隊迎戰新竹市愛山林,雖然在知名地標前比賽已是國際射箭賽常態,但在台灣這可是史上頭一遭!

落實主客場制也是企業射箭聯賽三年重點,開幕戰上午10時由地主台南射箭隊接受客隊新竹市愛山林挑戰,12時由尋求至尊盟主三連霸的寒舍集團和企箭二年例行賽冠軍協會青年隊捉對,14時由新北凱撒對台中銀行。

週日將續在原地進行第二輪賽事,10時由寒舍集團對新竹市愛山林,12時協會青年隊對台中銀行,14時台南射箭隊對新北凱撒。

其中除了由五支企業共同認養,以培養青年新血為宗旨的協會青年隊無主場規畫外,各隊主場分別是台南射箭隊(台南)、寒舍集團射箭隊(台北)、新竹市愛山林射箭隊(新竹)、新北凱撒射箭隊(新北市)、台中銀行射箭隊(台中)。

企箭三年例行賽共15輪計45場,賽程排定為3月27日、28日、4月10日、11日、5月1日、2日、6月19日、20日、7月3日、4日、7月10日、11日、 8月7日、8日及8月28日。

高潮迭起的季後挑戰賽9月4日、5日登場,10月2日進行箭尊爭霸戰,五戰三勝制的至尊盟主賽Game 1於10月3日開打,G2和G3訂10月30日、31日進行,壓軸的G4和G5則於11月27日、28日大車拼。

企業射箭聯賽是國內射箭界最高殿堂,2019荷蘭世錦賽雙金后「雷母」雷千瑩、世界盃年終八強決賽銀牌譚雅婷、拿坡里世大運混雙金牌彭家楙/魏均珩等名將雲集,都將會出賽。

寒舍集團將尋求至尊盟主三連霸。(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中華企業射箭聯盟和台南市政府邀請大家一起到奇美博物館欣賞企業射箭聯賽。(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