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魔幻超能力主場!高爾宣開唱、魔術秀慶祝富邦勇士例行賽封王

2021/03/26 20:05

勇士全新主場週。(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臺北富邦勇士提前登上PLG元年例行賽龍頭寶座,本週回到主場台北和平館「慶功」,在3月27、28日舉辦「能所不能」主題周,將整座和平籃球館變成充滿魔幻超能力的場域,除了有勇士球星化身超級英雄塗鴉,展現超越想像的奇幻能力,更有轟動國際的魔術師Will Tsai助陣,進行一場「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的魔術表演。

此外,勇士也將舉辦 P. LEAGUE+賽季的首次中場演唱,請來廣受年輕人喜愛的饒舌歌手高爾宣OSN熱力開唱。

為期兩天的「台灣大哥大 能所不能」主題周活動,27日首場賽事邀請曾在《美國達人秀》舞台上造成轟動的魔術師Will Tsai蔡威澤擔任表演嘉賓,與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一同帶來令人驚豔的魔術表演,為精彩刺激的球賽揭開序幕。

而3月28日的精采程度也不遑多讓,除了由融合舞蹈與科技藝術的旋舞炎劇團開場,並請知名饒舌歌手高爾宣OSN擔任開球、中場表演嘉賓,他將帶來膾炙人口的兩首成名曲目。

富邦勇士戰績15勝5敗,排名第2的領航猿吞下4連敗後,戰績變成9勝10敗,即使接下來全勝也追不上勇士,因此勇士篤定成為例行賽龍頭,確定不用打季後挑戰賽,直接晉級總冠軍戰。

至於PLG季後賽剩2張門票,由領航猿、夢想家及新竹街口攻城獅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