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封印塔克令」 攻城獅絕處逢生拚4連勝

2021/03/26 20:14

塔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瀕臨淘汰邊緣的新竹攻城獅絕處逢生,近期喜迎3連勝,明下午2點30分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第3名的台新夢想家,教練團已下達「封印塔克令」,盼能延續連勝氣勢,一鼓作氣衝進前3名、搶搭季後賽末班車。

本週末是新竹攻城獅的最後一個主場週,球團以「工程師」為主軸,特別採用程式語法中代表「返回正常處理結果」的“Return True”為主題週名稱,也象徵本季攻城獅主場最終戰全力邁向勝利。

除了別具意義的主題名,當週攻城獅球星也將著「工程師穿搭」格子襯衫抵達主場館,球團也規劃一系列感謝球迷的贈品與周邊活動,特別是本週末進場球迷皆可獲得攻城獅球員實戰球衣鑰匙圈。目前票房亮眼,明天的預售票已經賣破7成。

夢想家塔克本季場均出賽42分鐘、轟下26.5分、命中3.6個三分球,三項數據皆高居聯盟第一,也是球隊倚重的進攻核心;但只要塔克進攻受限,單場得分在25分以內,夢想家僅1勝7敗。

攻城獅近期對上夢想家取得2連勝,前役更成功封印塔克的進攻,讓他全場25投僅7中,命中率低於3成。

攻城獅三連勝期間,每場皆至少有2名本土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副隊長成力煥3戰場均轟下21.3分,成為洋將之外的主要得分點。

右膝肌腱撕裂傷的洋將狠投目前仍無法訓練,本週確定無法上陣,攻城獅將用塔壁搭配大勝迎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