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叫你阿嬤出來練!64歲女教頭常收追求者露鳥照

2021/03/26 21:41

麥絲威兒。(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運動讓人青春永駐!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麥絲威兒(Lesley Maxwell),高齡64歲依舊在當地健身界相當活耀,不但個人IG擁有近6萬名粉絲追蹤,受歡迎程度甚至凌駕自己19歲孫女,還被爆料因為太性感了,經常收到年輕愛慕者的露鳥照。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麥絲威兒雖上年紀,仍是小有名氣的專業健身教練及模特兒,她最喜歡帶著寶貝孫女提雅(Tia)一起重訓,但青春無敵的後生晚輩卻備感壓力,畢竟祖母比起她的年輕同儕,反而更對男人具有吸引力,「或許她的實際年齡與外表反差極大,總是讓人們感到驚訝,獲得更多關注目光。」坦承身材和健康都輸給阿嬤的提雅,還有點吃醋地抱怨:「有些18歲的傢伙瘋狂為她著迷,還會調皮地寄些露鳥照,真的太好笑。」

 從不吝於展露結實肌肉與體態的麥絲威兒,非常習慣穿著比基尼,她驕傲地說:「我從不對自己身體感到害羞。」倒是女兒凡妮莎(Vanessa)為了保護她,還得經常勸老人家低調點,「我不想要她改變,但至少別秀的這麼火辣。畢竟是我媽,不是十幾歲的小女兒。」

麥絲威兒。(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