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投滿5局 布里悍是味全龍本季第1人

2021/03/26 22:05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開季打到第8場,終於出現第1位投滿5局先發投手,布里悍用75球投5.2局無失分,雖差1個出局就是優質先發,仍成為龍隊本季首位拿到勝投的先發投手。

布里悍以3上3下開場,2局上雖被高國麟、蔣智賢相繼安打攻佔二、三壘,但立刻穩住陣腳,到退場前讓悍將12上12下出局如風,他表示,很榮幸能在主場首戰幫助球隊拿到重大勝利。

布里悍指出,因為居家檢疫致使春訓進度稍有停滯,目前還在增加球數的階段,這場的內容可以接受,贏球是全隊都有好表現,「球季還很長,感謝球隊願意花時間保護機制。」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布里悍的實力至少就是這樣,賽前設定70至80球,投手教練考量他前次出賽才50幾球,這場已達到設定目標,才沒讓他把6局投完。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記者王藝菘攝)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