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棄將單場灌6打點 讓監督原辰德佩服

2021/03/27 07:04

日本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在開幕戰中面對橫濱DeNA,最後靠著老將38歲老將龜井善行代打再見轟,最後以8:7贏球。不過,前巨人球員、現轉戰橫濱DeNA的田中俊太,此役單場3安灌6分打點,讓巨人監督原辰德佩服。

巨人隊去年季後在自由市場以4年8億日圓簽橫濱外野手梶谷隆幸,根據規則需補償原球隊,橫濱濱可選擇金錢或是「錢加球員」的補償,最後橫濱挑走在巨人待了3年的內野手田中俊太。

昨天這場比賽前8局打完巨人以7:5領先,9局上巨人派終結者中川皓太關門,卻在2出局後,被田中俊太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追平安打。巨人9局下派龜井善行代打,他一棒掃出右外野再見轟,龜井善行成為史上第一位在開幕戰代打敲再見全壘打的選手。

田中俊太此戰4打數3安6分打點,包含一支高飛犧牲打,他創下史上第一位在中央聯盟開幕戰中灌進6打點的選手。《體育報知》報導,原辰德賽後表示,雖然是敵人,但也很厲害,以後必須嚴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