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留2空缺卻不給林書豪合約 生涯恐無緣重返NBA

2021/03/27 07:17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已截止,各隊補強塵埃落定,但林書豪仍未得到任何合約,甚至連最有希望的勇士,也僅留出2的名單空缺,卻也沒有打算把位置留給林書豪。

勇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並無太大作為,僅送走前鋒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以及後衛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雖美國運動記者克普佛(Brady Klopfer)撰文呼籲勇士可以簽下林書豪,但其實機會不大。

32歲的林書豪仍堅持NBA夢,本季也放棄CBA的大合約,轉戰美國G聯盟打球,但表現並未特別突出。

根據美媒《舊金山紀事報》分析指出,勇士空出名單,主因是保留補強的彈性,若柯瑞能健康重返球場,球隊也能殺進季後賽,就能簽下老將或功能性球員補強,但林書豪恐不在此名單之中。

林書豪未來動向仍受矚目,他擁有華人的市場價值,且目前雖暫時無法重返NBA,但球技與經驗,應付海外聯賽仍綽綽有餘,未來重返CBA成為最有可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