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手感火燙再敲安 總教練:他很危險

2021/03/27 08:02

張育成確定入選大聯盟開幕戰名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春訓表現火燙,敲出4發全壘打,確定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預計將擔任工具人角色。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大讚張育成是一名危險人物。

張育成在熱身賽表現不俗,今天面對洛磯以替補出賽1打數敲出1安打,連兩場有安打。目前春訓出賽15場繳出4轟、9打點和打擊率0.273的成績,攻擊指數高達1.042,好表現也讓他獲得大聯盟開季名單的席位,連續兩年開季都從大聯盟出發。

張育成在大聯盟的主要角色將會是替補內野手,擔任球隊工具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認為張育成只有站上打擊區就很有威脅性,是一名危險人物,這很棒,而且他換守一壘也守得不錯,給了球隊調度的選擇,內野每個位子他都可以守。

法蘭柯納也提到,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張育成能獲得多少打擊機會,若是主力球員休息就會由他來頂替先發,而他本季多練了一壘守備,新賽季有更多的空間來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