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億合約放水流 藍鳥明星終結者動TJ整季報銷

2021/03/27 09:27

葉茲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本季確定報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本季以1年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合約簽下前明星終結者葉茲(Kirby Yates),未料春訓突傳手肘不適,日前已經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本季確定報銷。

34歲的葉茲生涯前期曾待過光芒、洋基等隊,直到2017年轉戰教士才打出名堂,站穩球隊終結者,2019年投出生涯年,整季60場出賽,防禦率是恐怖的1.19,並有41次救援成功紀錄,不但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榮登該年的救援王寶座。

葉茲去年上季因手肘骨刺進傷兵名單,並於8月動刀,賽季確定報銷,季後也成為自由球員,原先勇士願開出1年90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他,但體檢報告未過,勇士也因此打消念頭,最後則是藍鳥以550萬美元搶到這名前明星終結者。

葉茲在熱身賽出賽2場,累積2局2K,被敲2安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未料卻傳出手肘不適的消息,雖然起初診斷為屈肌拉傷,但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還是選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美國時間星期三完成手術,本季也確定報銷。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透露,開季將不會決定終結者人選,可能會由羅馬諾(Jordan Romano) 、多力斯(Rafael Dolis)、菲爾普斯(David Phelps)跟和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輪流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