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6歲板凳教練罹癌逝世 雙城、響尾蛇皆表遺憾

2021/03/27 10:05

46歲的貝爾不幸離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宣布,將在春訓賽事中紀念今日不幸因腎臟癌離世的板凳教練貝爾(Mike Bell),貝爾今年才46歲,他在被診斷出患有腎藏癌後不久,於1月28日進行了手術,接著一段時間都在家中康復,並從上個月開始無限期的長假。

球隊表示,他們對此感到很遺憾,也在聲明中寫道:「貝爾與球隊合作的這段期間,帶來了不可抹滅的正面影響,不僅是球隊在場上表現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認識他的每一個人,我們都知道,廣受敬重的貝爾在場上或場下都有很好的經驗。雙城在此誠心哀悼貝爾突然的逝世,在這艱難的時期,我們將最好的祝福送給他的妻子、三個小孩與他的家人。」

貝爾曾經在響尾蛇服務13年,從原本的1A總教練升任球員發展副總監,接著在2020賽季加入了雙城隊,以取代接任海盜隊總教練的薛爾頓(Derek Shelton),後來雙城贏得了分區賽。

響尾蛇官方也發布了聲明:「貝爾生前被所有認識他的人關愛著,從其他教練、球員到響尾蛇隊的所有同仁,甚至整個球隊的小聯盟體系。他的離開讓我們心痛,但他的影響卻是不可低估的,他的故事也不會被遺忘。不管在場上或場下,每次與貝爾的互動都充滿了真誠和正能量,從他的家庭三代以來,他就是棒球運動的領導者。」

貝爾的祖父曾在大聯盟效力了15年,他的爸爸也在大聯盟擔任過球員和教練,現在也還在紅人隊的前台工作,他的哥哥現在也是紅人的教練,至於貝爾,他曾在2000年以紅人隊三壘手的身分升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