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魏應充包給徐若熙11K太少?小編親上火線回應

2021/03/27 09:44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20歲的怪物新人徐若熙,在生涯初登板3.2局就飆出11K的表現驚艷全台,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賽後立刻宣布加發1萬1000元獎金給徐若熙,連日來引發網友不滿,覺得太少、沒誠意等等,不過魏應充的粉專小編日前也親上火線回應

他表示:「徐投手帶給所有人的驚喜與感動無價,因此以相應的11K數字以茲紀念,這份心意希望愛護徐投手的球迷們能共同珍惜,感恩。」

相隔22年回歸的味全龍,昨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投打都發揮,順利完封富邦悍將取得開門紅,魏應充本人也親自到場見證,並期許全隊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在棒球盛宴落幕後,他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補吃晚餐,而是到球場後門,向辛苦協助垃圾分類回收的慈濟志工們道謝。

小編指出此役特別協調熱心的慈濟志工們協助垃圾分類宣導及回收,雖然進場人數高達7、8000人,但球場仍相當乾淨。「夜幕低垂後的無名英雄身影,讓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