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熱身賽表現近乎完美 絕好調迎開季

2021/03/27 10:34

前田健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前田健太被欽點為雙城開幕戰先發投手,今天迎來熱身賽最後一場先發,主投4局無失分,熱身賽防禦率只有0.49,開季狀況絕好調,雙城終場以6:7不敵勇士,前田無緣拿下本季熱身賽首勝。

前田健太今天先發對戰勇士,這也是他本季熱身賽最後一場先發,首局在2人出局後,連續被蘭姆(Jake Lamb)、「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所幸他讓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敲出三壘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2、3兩局都投出三上三下,還投出2次三振。

前田健太4局上K掉蘭姆後,再被山度瓦敲出安打,下一棒奇普尼斯仍無法從前田手中敲出安打,擊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前田力保不失分,總計主投4局59球,其中40球是好球,被敲出3安無失分,另有4次三振。

雙城前4局以2:0領先,前田退場時勝投候選人,但接替上場的38歲老將哈普(J.A. Happ)卻無法守成,中繼3.2局失6分,其中有5分為自責分,勇士最後以7:6逆轉贏球,哈普除了吞下救援失敗外,也承擔敗戰。

前田健太熱身賽狀況絕佳,5場出賽累積18.1局只失1分,另外投出22次三振,防禦率是優異的0.49,被打擊率0.123和WHIP(每局被上壘率)0.49都十分出色。

雙城本季首戰將在台灣4月2日作客挑戰釀酒人,這是前田赴美後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