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戲劇性最後一擊失敗 哈登44分率籃網險勝

2021/03/27 10:07

哈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踢館活塞主場,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狂砍44分14籃板8助攻率領之下,以113:111險勝對手。

此役雙方打得相當接近,十幾度互換領先,籃網帶著82:78領先進入第四節,不過決勝節活塞馬上追平,籃網打出10:0進攻後,活塞又打出11:2攻勢反超比分。

籃網在最後1分鐘握有5分領先,雙方開始加罰狀態互相罰球,倒數6.1秒,哈登6犯退場,不過活塞在倒數3.3秒抄到球,有最後一擊的機會,約瑟夫(Cory Joseph)闖入籃下假晃騙到人,但出手前時間已終了,加上也沒放進,活塞最後就以2分之差無奈吞下3連敗。

此役籃網「三巨頭」僅哈登出賽,攻下全場最高44分,「幹籃哥」葛瑞芬也有17分進帳,還在第四節上演復活灌籃秀。活塞方面,則以葛蘭特(Jerami Grant)17分最高。

葛瑞芬。(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