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王牌遭爆婚外情 與外遇對象生子重傷形象

2021/03/27 11:23

則本昂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隊王牌則本昂大近兩年表現不佳,今天被日本周刊《女性SEVEN》爆料可能是因為婚外情的關係,還與外遇對象生下一子。

則本昂大自2013年起連6年達成雙位數勝投,在田中將大赴美挑戰大聯盟後,一肩扛起樂天王牌重擔,連5年奪得三振王,不過他最近2季都只拿下5勝,爆料指出,除了受到肘傷影響,他的私生活也有很大的挫折。

周刊報導,則本在2013年季後與美女老婆結婚,兩人是在高中學長學妹關係,不過是在畢業後之後的聚會上,則本才開始猛追對方,隨後在2016年、18年生下兩名女兒。

則本雖然在訪問時說「最想拿的獎是最佳爸爸獎」建立愛家形象,不過爆料指出他在之前入選日本國家隊時,夜生活豐富認識外遇對象,隨後就付撫慰金給老婆離婚了。「一年前完成離婚手續,與外遇對象生了小孩,這也就是造成離婚的重要原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