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陳冠宇遭台電打線掃8安 吳思賢:失投球偏多

2021/03/27 12:51

陳冠宇首次亮相登板,繳出5.2局5K失2分的好投,最快球速148公里。(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1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天安永鮮物靠李承恩敲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4:3氣走台電,安永鮮物左投陳冠宇先發5.2局用了103球,其中68顆好球,被敲8安失2分,飆5K、另有1保送,無關勝敗。

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過去曾任兄弟象總教練,他表示,賽前設定陳冠宇這場投80球左右,陳冠宇自己要求要續投第6局,等到第6局差不多投到快沒力了,最終決定換投。

前5局結束陳冠宇剛好用了80球,6局上他續投,廖俊凱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陳偉志獲四壞保送,李育全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林軒逸擊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蕭帛庭擊成游擊方向小飛球遭接殺,此時安永鮮物換投,由鄭文豪接手中繼,讓陳聖賢擊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結束台電攻勢。

吳思賢認為,這場陳冠宇表現還算正常,但不到百分百程度,過去在日職時期擔任中繼,現在要調整為先發投手,投長局數的控球必須再加強,這場球速是有,不過失投球滿多的,控球要再調整一下。

春季聯賽的賽程密集,吳思賢指出,陳冠宇下一場登板日期未定,原則上是一個禮拜投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