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自由車公路賽 285人挑戰

2021/03/27 13:14

110全中運自由車公路賽今天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110全中運自由車公路賽今天在雲林舉行,共有來自全國285名選手參賽,競賽路線有平地、彎道、爬坡、下坡等各式路段,挑戰選手體力、耐力及控制力。

自由車過去為全中運選辦項目,今年起列為必辦項目,受到各縣市重視,比賽項目有公路賽、計時賽、越野(登山車)賽、場地賽。

今天由公路賽率先登場,從斗六人文公園大學路出發,沿著縣道154乙線、接縣道149甲線,沿著華山到樟湖再從149甲線荷苞返回斗六,最大挑戰是華山到樟湖山線路段,沿線有陡峭山坡、險降坡。

110全中運自由車公路賽今天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公路賽國男組、國女組、高女組賽程都是50公里,高男組為100公里,其中國男組競爭激烈有120人參賽,其他國女44人、高女25人、高男96人。

各組第一名,國女組台中市外埔國中溫彩彤、高女組台中市大甲高中鐘昀婷、國男組近竹縣新豐國中朱建學、高男組台中市大甲高中許仕儒。

雲林縣府表示,自由車計時賽明天(28日)在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虎尾到元長交流道舉行,國男、國女及高女組路程都為14公里,高男20公里;越野賽30日在台中老外林道、場地賽3月31日至4月2日在台中市自由車場地。

110全中運自由車公路賽今天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