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陳冠宇初登板投球超額23球 原因很暖心(影音)

2021/03/27 13:12

大批球迷排隊等陳冠宇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陳冠宇魅力無法擋!今天個人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初亮相,代表安永鮮物先發5.2局失2分,飆5K、另有1保送,無關勝敗,安永鮮物靠李承安再見安打,最終以4:3氣走台電,賽後陳冠宇走出三重棒球場,大批球迷等著找他簽名,粗估近百人。

對於此役個人整場表現,陳冠宇說,「還在調整,說真的,今天變化球沒有那麼好,還好直球感覺不錯,有把變化球狀況不好的情形彌補回來一點,這也只是第一場比賽,對自己接下來調整還滿有信心的,縱向變速球沒投好,把這缺點補足,相信會愈來愈好,之後還可以多投1、2局。」

根據安永鮮物場邊球團人員測速數據顯示,陳冠宇直球均速145公里,最快球速148公里。陳冠宇表示,直球均速還不錯,第6局好像還有兩顆147公里速球,謝謝教練讓他以先發做調整,訓練上得到不錯的效果,希望未來能更好。

近百位球迷排隊等待陳冠宇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賽前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透露,陳冠宇預計丟80球,結果5局結束剛好滿80球,第6局卻續投,全場投103球,陳冠宇指出,「有機會贏球,希望可以讓中繼投手負擔少一點,投手昨天都有上場,狀況還可以的時候,希望可以把第6局吃完,第6局投球不會特別沒力,狀況也不錯,接下來會跟教練團討論說,每場先發以100球為主。」

陳冠宇家住三重,今天正好是在三重棒球場進行,他表示,在自己主場投球,家人也有到場看球,希望可以用好的狀況開局,所以第一局特別想出力,結果第一局變化球控制不到位,導致今天直球投得特別多,希望接下來可以在直球和變化球控球都好的狀況下做開局。

對於老牌球對台電,陳冠宇說,台電是很棒的對手,剛好可以測試最近調整狀況是怎麼樣,他們打者對直球掌握度滿高的,球路當天狀況不好會投得很辛苦,的確今天開局沒那麼好,他們都抓直球打,好在後面變化球慢慢回穩才會愈投愈順。

陳冠宇賽後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