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想改手氣?收起得分王塔克挑戰攻城獅

2021/03/27 13:48

塔克、希克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進到賽季尾聲,瀕臨淘汰邊緣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第3名的台新夢想家,原本下達「封印塔克令」卻派不上用場,因夢想家決定放棄塔克,由杰倫、希克斯上陣搶勝,盼能終結對戰連敗。

塔克本季場均出賽42分鐘,平均能進帳26.5分、3.6個三分球,3項數據皆高居聯盟第一,更是夢想家倚重的進攻核心,只是他近兩次遇上攻城獅卻無法率隊獲勝,其中有1場轟42分球隊還是輸球,因此夢想家決定改變洋將陣容,盼能終結對戰2連敗,捍衛季後賽門票。

近期奪下3連勝的攻城獅,目前還保有衝擊季後賽的希望,今日自己不僅要在主場戰勝夢想家,更要期待另一場台北富邦勇士能擊敗桃園領航猿,續保機會。不過,攻城獅洋將狠投右膝肌腱撕裂傷,目前還在高掛免戰牌,因此續用「門神」塔壁及彈跳力優異的大勝,盼能繼續搶下勝利。

今日攻城獅對夢想家之戰登錄名單。(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