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打不贏又要告ATP? 加國火爆浪子嗆聲完後悔了

2021/03/27 16:01

加拿大好手波斯皮希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千分等級的邁阿密男網名人賽,加拿大好手波斯皮希爾(Vasek Pospisil)單打一戰出局,比賽時情緒失控怒嗆主審,還揚言要控告ATP(職業男網總會),但他冷靜下來卻後悔了,爭議言論也引發各界熱議。

現年30歲的波斯皮希爾,首輪3:6、6:4、3:6不敵美國地主麥克唐納(Mackenzie McDonald),第1盤對方盤末點時,先前場上幹譙許多髒話而遭警告的他,終於因為向主審瘋狂叫囂而遭罰分,直接丟掉該盤更讓加國火爆浪子徹底捉狂,「隨便你判我犯規,反正我老早就想要告這個爛組織了。」波斯皮希爾去年8月響應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號召,呼籲男網選手另組新協會PTPA,卻自認慘遭當權派打壓,因此他還向主審抱怨:「ATP老董開會時對我怒吼1個半鐘頭,只因我想讓球員團結起來,為何我必須忍受這一切?」

但氣歸氣,口無遮攔的波斯皮希爾,很快發現自己又闖大禍了,已在個人推特發文滅火:「我誠摯地為我的不當行為道歉,我沒尊重熱愛的網球運動,更為使用不當言語,再度向大家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