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菜鳥林俊吉再發威 8顆三分彈轟32分率夢想家退攻城獅

2021/03/27 17:04

夢想家菜鳥林俊吉再度發威,三分球12投8中,轟下全場最高32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PLG聯盟進到賽季尾聲,瀕臨淘汰邊緣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主場新竹縣體育館迎戰第3名的台新夢想家;夢想家菜鳥林俊吉再度發威,三分球12投8中,轟下全場最高32分,洋將希克斯則繳出27分、14籃板,聯手率隊99:91擊敗攻城獅。

夢想家為了終止對戰二連敗,此役並未登錄聯盟得分王塔克,用杰倫搭配希克斯;開賽菜鳥林俊吉就火力全開,率隊拉出21:2的猛攻,他一個人就包辦16分,率隊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

攻城獅在主場球迷助威下,再次節逐漸收復失土,上半場僅落後2分。但雙方為了爭取季後賽門票,越打火氣越大,第二節剩下3分41秒,夢想家洋將杰倫和新竹攻城獅大勝發生衝突,雙方皆被驅逐出場,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則被吹判技術犯規。

雙方形成單洋將對決,夢想家本土球員表現較優異,第三節灌進31分,將分差再度擴大到雙位數。末節又用12:4的攻勢開局,攻城獅雖在比賽後段積極反撲,仍功虧一簣,三連勝也畫下休止符,若稍晚的領航猿擊退富邦勇士,攻城獅本季就確定遭淘汰。

攻城獅全場6人得分上雙,洋將塔壁攻下18分、21籃板,宋宇軒替補上陣攻下12分,大勝、成立煥和林明毅皆貢獻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