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返天母球場 師母謝榮瑤哽咽:還是會夢到徐總

2021/03/27 17:18

味全龍今在賽前邀請已故總教練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中),擔任開球儀式的打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今在賽前邀請經典龍將,已故總教練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擔任開球儀式的打者,投捕則是黃平洋和林辰勳,種種回憶湧上心頭的師母,忍不住在受訪時落淚。

味全今天邀請的經典龍將,包括葉君璋、黃平洋、李安熙、羅世幸、張泰山、黃煚隆、蔡昆祥、呂明賜、武建州、陳炳男、陳大順、黃自強等人,賽前舉行傳承儀式。

謝榮瑤今天擔任開球打者,她哽咽指出,「感觸很多,特別又是在天母昨天晚上就沒什麼睡覺,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徐生明在2013年天母球場賽後,返回天母住處後因心肌梗塞昏迷不醒。

提到徐生明,謝榮瑤紅了眼眶,說不出話語,「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夢到他,特別是在清明節前後,他一定會回來。」

謝榮瑤是味全龍復隊的幕後功臣,她感謝三董有做到重組球隊,給很多棒球人目標,被釋出的球員也有地方可以去,味全變成5隊,中職也比較不單調。

謝榮瑤說,味全重組球隊,提了很多建議,三董都有考量,像是教練團要有葉君璋、黃煚隆、張泰山,象徵龍的傳人,以及認養天母球場,「雖然這邊里長比較嚴格,大家和市政府同心協力,昨天小龍們又打出自己的精神,很圓滿!」

味全龍今在賽前邀請已故總教練徐生明遺孀「師母」謝榮瑤(中),擔任開球儀式的打者。(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今賽前開球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黃平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