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怪物新人徐若熙主場先發戰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28 07:03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今兩地開打,下午2點在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今年迎戰樂天桃猿。兄弟推出本季首度先發的廖乙忠。猿隊則是由目前戰績1勝0敗、防禦率0的張喜凱擔綱先發。張喜凱前役初登板對上富邦悍將,先發5.2局飆7次三振且僅被敲4安。今日會有什麼表現值得期待。

同樣是下午2點在天母棒球場,富邦悍將強碰味全龍。悍將派出邦威,龍隊則推怪物新人徐若熙三度先發,徐若熙本季初登板對中信兄弟先發3.2局狂飆11K,無失分。第2度先發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失1分,用了54球飆5K。喜歡棒球的觀眾請記得收看轉播喔!

今日NBA有2場轉播賽事。早上9點,由「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獨行俠作客「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掛帥的鵜鶘。Z.威廉森在前役對陣金塊繳出生涯新高39分,此役能否延續火燙手感呢?雙方上次交手,獨行俠以13分奪勝,鵜鶘今日能否扳回一城呢?

接著,10點由快艇主場迎戰東部強權七六人。在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的領軍下,快艇近6場拿5勝,此役碰上西蒙斯(Ben Simmons)、哈里斯(Tobias Harris),喜歡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NBA

09:00 獨行俠@鵜鶘 緯來體育
10:00 七六人@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11:30 緯來體育D-LIVE)

PLG

14:30 領航猿 @ 攻城獅

場地:新竹縣體育館

17:00 台新夢想家 @ 富邦勇士

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

轉播:MOMO TV、民視第一台、Youtube P.LEAGUE

SBL

15:00 台啤 vs. 璞園
17:00 裕隆 vs. 九太

地點:桃園巨蛋體育館

轉播:緯來育樂、 Youtube GetWin Sport、麥卡貝電視網

中職

14:05 樂天桃猿 @ 中信兄弟

地點:洲際棒球場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14:05 富邦悍將 @ 味全龍

地點:天母棒球場

轉播:ELEVEN SPORTS2、CPBLTV

日職

12:00 樂天@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PRIME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